Tuesday, August 3, 2010

第126篇 虚度

今天没考试
放松一天
考gerak gempur
先考地理
做到满顺利
做完

睡觉去
我第一次在学校睡觉
感觉不错
睡了半小时
还以为只睡10分钟
睡觉时间过很快
很爽啦
下次再试看
><
睡觉时又梦见他了
我的梦很混乱
可是记到很清楚
他在我梦里出现

下课后
以为没考试
开心到
要去kh室做饼干
老师进来
讲准备下
要考英文试卷2
直接疯掉
我们什么准备也没有
超不想考的
跟他拼了
乱写
还要写novel
乱瞎掰
有写就好了
siti改的时候
一定给他干死
考过就算了
一个小时内搞定3项
平时考试需要用2小时
我们很强吧
交了考卷
跑去礼堂high
他们在打针
做了心理准备
很怕
他们更本不像考试
跑来跑去
礼堂混乱中
严重作弊啊
真不愧是我们学校

去生活技能室做饼干
玩了一下面粉
过不久
得闲来讲要去打针
心跳加速
其实我很怕
还是去了
第4个打
一直问他们痛吗
有些说会
有些说不会
要相信谁
自己去试看
刚打下去的时候
不会痛
过了10秒就开始痛了
整只手很酸
很辛苦
不可以动
赶快回生活技能室休息
刚到
感觉不对劲
突然很晕
直接坐在地上
很辛苦
要睡下去了
逼自己保持清醒
一直冒冷汗
已经习惯这样了
时常都会发生的事
我就是那么弱
我也不想的
因为真的很辛苦

回家冲凉
很像哭啊
有流了一点眼泪
是痛到
睡觉的时候也是很辛苦
到现在还很痛
不知道要痛多久
命苦啊

自从分了过后
看到情侣为了一点事吵架
都会很不爽
两个人可以在一起
应该好好珍惜
彼此都应该体谅
分了后
后悔也来不及了
就像我
真的很爱他
真的后悔了
真的会珍惜了
可是
他知道吗

等待不苦,
苦的是,
没有希望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