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第127篇 逃学

今天没去读
因为没考试啦
不想去浪费时间
而且很闷
以前一直去学校是为了他
现在没有他了
也懒得去学校了
决定在家睡觉啦
读明天考试的书

赖床到2点才起来
妈一直进来叫我
我都不理他
真的太累了
他还进来摸我的头
看有发烧吗
==
因为昨天不舒服去打针啦
今天还是有点不舒服
起来手很是很痛啦
几时才会好

一个下午啃完了3年的地理
30多课
很有信心
希望能拿A吧
尽全部的力
明天加油吧
英文还没去动到
完蛋了
超怕siti的
他很恐怖
加油吧

刚开电脑
真的很后悔开电脑啊
误会越来越多了
我要疯了
可是爱你的心
没改变过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我爱你

我不要过个不开心的生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