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第132篇 顺利

今天考kh n华语
先考华语
做完时间刚刚好
今天超早下课
下课后去找ke ming
他说要拍照
过后他讲10.才去找他
在外面流荡
马来人考试
2个小时
不想回班
闷到
发现不错多人也一起出来
我们在研究老鼠
==
过后回班拉jane也一起出来
我竟然骗老师啦
可是他不懂
笨到
ms.kang找人
我跟玲kepo一起去
刚巧走上去
他出来
他不是说没去吗
我又被骗了
随便吧
他对我超冷的
更本没想理我的意思
haiz
心又再痛了
我却不能怎样
如果分后做不成朋友
那我宁愿我们之前没在一起过
为什么分了过后就变仇人勒
真不明白
这样会更痛不是吗
也许对你来说
你没感觉
可是我却很痛

他剪头发了
很多人都说不好看
可是对我来说
不管你怎样都很好看
永远是我爱的那个人

跟玲拍的照片
fb拉的
>< 很小张















拍好照
去koperasi旁跟他们聊天
他们在讨论某人生日的东西
女人啊
你真的很幸福
有了你爱的男人
又有一群好朋友
好好珍惜
我很羡慕你

聊到一半
看到puan chong
他说了几句话
我们没听到
其实他没有要捉我们的意思
结果子明跑
依玲跟住跑
我们也一起跑
够三八的
其实他只是要叫玲头发绑上去而已
不懂我们跑什么
==
不错刺激
我们都不像考试
很轻松下
决定不读书了
没那个心了
太多事发生
11.30考kh
20分钟搞定60题
乱圈
不想考试了
睡觉去
睡到12.++
起来画下东西
继续睡
很舒服啦
至少不用去想那么多

刚学钢琴回来
每次都有股冲动
想信息告诉他
分享我的进步
想跟他分享我的一切
到最后都控制住了
我没那个资格
今天有进步到
可是弹到手很痛
加油啦


其实我很痛
可是我尊重你的决定
如果这些是你想要的
我给你
只因为我爱你
不是我不去珍惜
而是你现在没有给我机会珍惜
我愿意等待

因为 我爱你
时间能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