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第134篇 雨天

昨天7月第一天就下雨了
感觉有点阴
今天第2天了
半夜就开始下着雨
喜欢凉凉的天气
可是不要下雨啦
很多事都不方便做

11.++起来
准备下
要去讨论剧本
发现家里没人
打电话给妈
妈打包回来给我吃了
载我出去
出门前
某人打电话来催
急忙去那里
去到那里12.++
还要等他们拿他们的剧本
要1.酱才开始
是慢到
先拍拍照

























































叫了茉香奶茶加珍珠加椰果
他竟然拿空的来
==
不好喝的



















原本以为今天讨论不出东西
结果在1个小时半里面就解决了
全部都安排好了
服装 道具
都说好了
现在只是在等找角色的人
好了就可以开始排练了
希望能顺利的进行
第一次参与写剧本
希望不要冷场啊
加油

散会了
佳钰陪我去剪头发
要去庆伟姐的店
结果没开
过后顺变去找纪念品
结果找不到啦
要疯了
走到我姐做工的那里
有间头发店
就进去剪了
剪前面而已
结果12块
是贵到
连佳钰也吓到
前面而已就那么贵
难怪没人
我发誓下次不会去了
是气到
可是都剪了
没办法
花钱买教训
==

7.++dear约去bpmall
开心啦
乱走bpmall
没什么地方走的
>< 可是还是很开心
不会闷
因为有我宝贝在啦

我们去吃donut
我们乱玩到疯
发现吃我爱吃的donut时
可以笑
也不可以呼气太大力
他的粉会乱飞
==

before
















after














到最后变成空的了
>< 过后去走走
等傻陪他们来
过后就出去乱走
上码头下
一下就回家了

车上某人问玲在那里学跳舞
玲啊
我们都有帮你保密啊
明天来感谢我们
xD




























































你的拥抱增加了我的安全感

我爱你
宝贝
有你是幸福的
我会加油的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啊
拜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