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第135 惨不忍睹

今天开始早放学了
12.35
其实也没早到哪去
><

做好心理准备
面对成绩
国语有B
还不错
数学有几题圈对
但涂错
严重pek cek
很粗心啊
下次考试会检查了
英文
科学
都在我预料中
对这次考试很失望
我退步好多
可是就是没法定下心来好好读书
救命啊
还有2个月
T.T

我预料的事
真的发生了
很伤心
但 能怎样
我可以忍
没关系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
我下一步该怎样
谁能告诉我

我不会放弃
这一点困难不算什么
为了你
为了我们
我会撑下去
不到最后一分钟
不会放弃
因为我爱你

其实我害怕
我没有安全感
我却不可以怎样
我只希望
开开心心
平平凡凡
安安静静
跟你一起过日子就好
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

今天拜托老天爷不要下雨
结果还真的没有下雨
最后还是没有去
接受你的理由
相信你

心情复杂
我该相信哪个
可是太多的疑点了
需要好好想想

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很痛
很辛苦
终于知道
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了
我不会让历史重演了

时间能证明一切
希望他们能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