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第140篇 七夕




















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陪的过七夕有点奇怪

今天周会时间过很快
因为一直讲话
今天很少人
做到很松
没那么挤也不会很热
竟然一直出现猪的声音
笑到爆

为自己计划了一些活动
不想在家闷啊
会胡思乱想
每天都要出去hiao啦
希望能进行顺利
还在烦星期五
我们要怎样上去啊
搭巴士吗
希望不要下雨啊

今天时间过很快
跟Jane sampat
他们喝橙汁
跟Jane也要喝
谢得闲去帮我们买啦
礼堂厕所多人
跟Jane去block d 的
很巧的
给我发现一件事
可是没看到
失望啊
:(
过后换节
又想上厕所
Jane问我去block d 的吗
我说礼堂的啦
无奈
==

正式宣布这次考试没有A啦
烂透了
没那个心去理了
现在需要的是整理我的复杂心情
至于读书
多几天再看吧
还有50多天
祝我好运吧
走一步看一步了

今天妈说七夕要拜不懂什么神
因为我华人16岁了
所以要拜
什么就代表出花园了
还是不明白什么来的
就乖乖拜啦
妈叫我拜的时候跟他说
我要的东西
就会实现
==
真的吗
我还是信啦
我竟然跟他说了
我的心愿
哈哈
这种事不是跟月老说吗
不管了
他应该会去帮我跟月老说吧
万事拜托了
哈哈
我很像疯了
可是
真的希望会实现
唯一的愿望

我讨厌我的皮肤啦
吃了那么多药
搽了那么多东西
还是不会好
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整个皮肤就好像要裂掉的感觉
很痛啦
几时才会好
那时医生说一个月就会好了
现在都过几个月了
谁有秘方可以救我
T.T
我会感激不尽的
现在好怕吃药
每次吃完就很像吐
有一次吃到哭
对药有恐惧了
可是还是要跟他做好朋友
=[


我的kitty
暂时没得去买你了
最近很穷啊
因为发生了一点事
还有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存钱先吧
很久没做工了
很就没去逛街了
想念那种感觉
几时才会回来啊
存钱买裙还有高跟鞋
加油

我要借黑色的裙
跟白色的长裙
不懂谁有
很难找啊

今天的钢琴课取消
临时有点事
下星期加课啦
手一定又弹到很痛
我的手太硬了
我要练软骨工
>< 加油
刚补习的时候
有一个不详+怪怪的预感
超害怕的
回家马上开电脑
结果没事
心慢慢定下来了
我真的很怕
每次都会忍不住去看他的主页
虽然我已不是他的朋友了
可是还是要看一下他的照片才甘愿
好奇怪的我
每晚睡觉先
都需看一次我们的照片
才能乖乖入睡
这已成了我的习惯了
刚放学有看到你
偷瞄了你一眼
你应该没看到我吧
虽然只是那么一眼
还是很开心
现在终于知道单恋比相恋辛苦了
我终于知道
我有多爱一个人了

我真的很想你啊

曾先生



知道为什么今年票卖不出去的原因了
我会尽力去卖的
对了谁要去leo installation
可以找我买票啊

10th september 201o
lian hoe ocean restaurant
RM 8.00 (include food)
6.30 pm
hav many interesting performance
who wan see me at sketch
can go n support a
><
th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