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第144篇 取消




















今天做马来人
不然又要被捉了
看到母老虎还是要逃
因为袖子卷上来
会被骂
上科学
走下面
那时在上面被捉
结果是衰到
在下面遇到他
拼命闪
结果还是被念2句
真麻烦
要求多

下午本来要去读书的
结果取消了
很多原因
第一是没有mood要读书
还是无法定下心来
太多事要烦了
羡慕那些无忧无虑的人
原本我也是拥有的
是我的不珍惜害到了我
第2是被逼整理房间
敏感越来越严重
妈说房间太久没整理了
被爸跟妈kap一堆
乖乖去打扫了
谢谢妈帮我抹地
因为我不会
><
被警告一个星期最少要打扫一次了
听话吧


发现一切还没停止
我还是很在乎的
虽然说要放手了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对你的爱
我真的很爱你啊

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做了
我愿意牺牲一切
愿意付出一切
只要可以得到你的原谅
只要可以挽回你
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我真的太爱太爱你了

你的伤痕是我造成的
我会慢慢帮你修复
让你的伤口痊愈
我会让你在你的字典里
找不到伤心这个词
我说到做到
请你相信我
看你愿不愿意给我那个机会
让我好好去证明

控制不了对你的想念
你的样子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每次都忍不住去偷看你

重复听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歌
歌词的意思很适合我
脑海里不断重复着我们的回忆
重复着我们在一起的这2年里的所有画面
视线渐渐模糊
已成了泪人

请你给我机会去好好袮补你
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