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146. 回来

我回来了
很多天没写了
有点懒惰了
哈哈

我是金鱼
因为他们说我眼睛每天肿肿的
告诉他们
我是睡不够啦
不是哭
可是没人相信
><
叔芬说
我是很美的
可是就是眼睛肿肿
哈哈
我会让他消肿的

今天心情不错啦
在班上不错high
我有那么恐怖吗
><
我会用笑来伪装自己
我不会去想了
辛苦的是自己
我会过得很好

发现我爱上Oreo了
在班上拼命吃
超好吃的啦
明天继续吃
xD

国语节老师分那个pmr的时间表了
突然很兴奋
哈哈
很期待
很像很好玩
可是还有很多书还没啃啦
完蛋了
等死呗
期待考完试
就可以玩了
虽然现在也是很放松
想到放假2个星期
我就快疯了
要去哪啊
闷死了
在家一定疯掉

昨天逃过一劫
不用去看医生
可是今天逃不过啦
刚被拉去看医生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药
我完蛋了
身体满满的药
吃了会好还不用尽
怕吃了不会好
现在能控制就好了
加油把这次的药吃完

我发现一件事
应该是失败了
可是那些是我心里的话
希望你真的能够帮到我
老天爷啊
请不要作弄我好不好
我的要求就只有那么一点
我愿意牺牲
愿意付出

人在感情受伤时
最容易被趁虚而入
可是我很坚定
所以想告诉某男人
你想都别想
放弃吧
我有喜欢的人
不要怪我对你讲话那么吊

昨晚某女人打给我
他告诉了我他满满的心事
我遇到的情况跟他不同
他也蛮可怜的
他们没有错
说着说着
我们2个女人竟然一起大哭了
:'(
我忍了很久
控制不住了
我就是那么爱哭
可怜的一对情侣
想告诉女人
你决定了的话
就照着你的决定走
你们的感情不是很深
可是我知道你很爱他
趁着不深时
放手吧
等到深时
你会更痛

对自己说
我可以做到的
可是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还是在欺骗自己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头脑还在混乱当中

控制自己不去想你了
可是做不到啊
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你的照片
脑海里一直不断出现你的样子
那最后的一幕
一直出现
永远记得
至少那最后一幕
是甜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