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147. 复杂

今天时间过不错快下啊
希望每天都过那么的快
我会很开心

在学校又聊起他的事
相信我对他的心
相信自己就好了

下午3. 准备睡觉
玲信息我
问我要做工吗
4.要去集合
缺钱当中
放假也不知要怎样过
就答应了
起来准备下
要到4.玲来载
bustand meet他们
再一起去
阿厉说没check票
可以丢了
结果真的丢
要走时
竟然check
超紧张的
垃圾桶找

在上面而已
幸好找到

哥突然打来
说表姐要请吃pizza
4点半载我
来不及啦
没得吃了
:(

巴士上
想起他

4点半之前赶到
填表格
讨论时间
用蛮久的时间
2个星期放假
加起来做7天
我们先算钱
顺利做的话
就用2百多块了
开心中
严重缺钱
9月1号要training4个小时
加油吧
不用穿制服
可是要带帽子
丑死了
没办法
跟它拼了
要丑大家一起丑
突然很期待
一定肥死
做工吃bugger
以后一定不敢吃了
吃到怕
xD

过后又跟他们搭巴士去sumit
等巴士时
问jojo那个人的东西
很奇怪
不知为什么她要骗男生说他16岁勒
jojo说她要多多男生喜欢上她
对她严重有偏见
不爽她
自从那时看到那个东西过后
干啊
小妹妹
男生们
眼睛放亮点
不要被骗了

rj看到zhe wee他们
用他电脑上网下
过后去sumit下
就回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啊
决定好的事
很气自己啊
我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头脑很乱当中
我快疯了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不要啦

刚看了你fb post d video
看你写的东西
我不是那种人
我没那么过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真的很想你啊
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太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