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149. 彩排

12.++起来
还是很累
本来打算继续睡
被妈的歌声吵起
><
没办法就起来了
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吃不重要
开到一点
准备去冲凉
看下电话
li hui信息说2.华中彩排
很匆忙的准备
2.准时出发
到时巧遇li hui
一起进去
喜欢华中的舞蹈室啦
很大又很美
重点是镜子够大够多
有点 sua gu ==
在国中是找不到这种教室的
华中人幸福
><
3.++才开始
stella先给我么选歌
忘记什么名了
很好听
蛮适合我们的show
过后先练脚步
然后排位
矮的站前面
stella第一个看我
==
我也第一个走去前面
我也心自肚名啦
可是他们说serene比我矮
他没来彩排
stella就说你不是最矮的了
无奈
==
过后练习要怎样走
超期待那天
一定很帅啦
高跟鞋问题要尽快解决

彩排到4.半
去礼品店拿货
他竟然说要拜一
那时还说拜六
还我白费跑一趟
谢谢老爸了
5.半回家休息
佳钰回我家睡觉
开下电脑
准备下
要6.半了
赶快叫佳钰起来
看她睡到那么熟
有点不忍心
可是还是叫啦
他迷迷糊糊起来
叫他去吃先
==
过后去club house彩排sketch
被某男人炸
他问我有去拿货吗
我说那个人讲拜一
气死我了
他说有把那个人瞪到哭吗
==
过后炸jia le
因为某样东西
剧本有点改变
OMG
结局真的要这样吗
我拼了吧
有点害羞
><
为了完美的演出
我就牺牲下
呵呵
很期待那天啦
赶快到吧
希望你那天能去支持我
=]

9.结束彩排
其实是我提早走
因为有事情
过后跟佳钰魔力喝茶去
哈哈
佳钰被我炸很多次
她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可是忘了
11.++到家
车上有个人一直被我炸
他静静
哈哈
今天炸了蛮多人
不好意思啦

肚子痛到没力了
T.T


有话告诉某男生
希望你能看到这些我写的
我知道你的心情
可是你还没很了解我
我知道我们谈得来
可是不要这样就对我有感觉
你放弃吧
我有爱的他
我会等待着他
你应该明白我的心情
你也爱过
希望你能好好想
谢谢你说我有很多优点
可是我的缺点也很多
只是你还没看到而已
我们是朋友
有时做朋友会比做情人好
你自己想好好吧
而且我们认识不久
我能说的就只有这样了
=]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我没办法埋葬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过去
我们的一切
可以选择的话
我只埋葬自己


If u want me to trade our love to number
It sure can't count by fingers
=]
这个是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还记得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