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153. 彩排





















1.华中彩排去
带了高跟鞋
男生先练习
发现男生很调皮
还是女生比较乖
男生panner是chung wei
已经给佳钰算到了
因为我们是最矮的啦
练习不错多次
有时音乐刚刚好
有时就慢了点还是快了点
明天去联合练习就懂要怎样了

show练习到3.
过后彩排sketch
努力背稿
有点忘词
我有比较放得开了
就决定要做那个动作
拼了吧
就那么一次而已
很期待明天的彩排
希望全部都能够很顺利
5.++跟佳钰去古道
stella打来叫我们等下去龙华
要去一间衣服店
他有赞助我们
要去选衣服
老板娘要看model
7.跟他们一起过去
一辆车后面挤7个
幸好我们都很瘦
老板娘超好的
很亲切
问看我们有哪件看上的
叫我们选先
我选了一件蕾丝的
很透明啦
很喜欢我选的那件
他们也说很美
穿出来给老板娘看
她很激动的说
一开始就一直看着我
我穿到超适合的
只有我只试一件而已
而且很适合
我也很喜欢
过后帮佳钰选衣
他太瘦了啦
很难选
选了一件花的
老板娘讲比之前那几件好看
哈哈
当然啦
我选的勒
喜欢stella 跟jemmie的裙啦
他们穿了很美
很适合
过后老板娘叫我们一起穿选的裙
一起走show给他看
他很满意啦
又要重新排一个新的台步了
走2场
不懂来得及换衣吗
他们应该会安排到很完美
越来越期待了
选好衣
本来要跟他们一起去傻米看衣的
晚点就没人载了
所以没去啦

最近都很忙啊
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这样
酱我才不会去胡思乱想一堆啦


































































































i love jason c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