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178. 四处

早上去学校
有闷到
可是时间过很快
全部围着看那个video
很精彩啊
哈哈
成功download
几时才有好戏看
超期待的

还有
谢谢你帮他们弄
=D

12.玲学校载我
去屁屁莫找工
没希望
到下一站去
等巴士要到20分钟
巴士uncle服务态度不好
超想凸他的
算了
去吃我爱吃的面粉粿
过后打电话问衣服店
还要等拜6
放弃了
四方
车4
到处流荡
rengit coffe拼了
进去填表格
不知等多久
在mozyn打电话问old town老板
约5.
4.多就到了
谢谢达健载
玲超尴尬
可是没办法了
到门口
下车前
狂笑
超奇怪的
里头一堆人往我们看
超不自在
原来是认识的人
不知不觉大家聊了起来
不认识也变认识了
哈哈
真不愧是我们

5.老板准时打电话来
我们早就在这里了
老板人不错好
协议后
跟玲被派去豆腐花成
有种期待的感觉
应该很轻松
可是时间长
加油吧
很想快点学会弄冰
一定很好玩
哈哈
明天实习一天
GO !!!
希望工钱不会很低
很多东西要买
也需要用到不错多钱
多的话
也可以给妈多一点
我是孝顺的
哈哈
老板就看你给的工钱啦
希望我们会很满意

老哥6.++载我
回到家
累死
可是找到工作
很值得啦
很开心

顺利的话
11约1好正式做工
以后应该没什么时间开面面书了
部部应该也很少写了
大家不要想我啊
可以到做工地方去看我
支持下
哈哈
=]

拼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