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180. 闷爆






















昨天整天在家
今天也是
是闷到没事做
幸好明天有节目
不然我就真的浪费这几天了
做工后
就没法像现在那么闲了
好好珍惜最好一天

下午无所事事
上pps看戏
小叮当
蜡笔小新
tom&jerry
全部开来看
看到有点累
睡觉去
我真是太无聊啦

刚跟钢琴老师信息
讨论换时间学钢琴
拜一有做工
我们说了老半天
他很乱
我也很乱
到最后
原来他讲错
我也有点不明白
最后搞清楚啦
大家都松一口气
呼呼
真有趣
受不了
哈哈
==

看了很多东西
感触良多啊
有时觉得真的很矛盾
有点无奈
也很无言啊
这就是人生
zzZ

老天爷给你一样东西
就会拿走你一样东西
真奇怪
为什么不可以两样都给
><

有时真的很埋怨
为什么同人不同命
有时真的很不服
可是又不能改变什么
但 我会努力的去改变
就算是一点点也好

可能时机真的未到吧
也不可能永远这样吧

有时只能说
看开点

为了一些你想要的东西
就得放弃一些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