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今天早上第1节pj
跟jane,淑芬他们去量体高和体重
shit没有高到
肥了1kg
pekcek
气死了
只好认命吧
过后去padang
看他们玩球
我班的kong jun丢排球
丢太高丢到树
结果就卡在上面
他们就用篮球丢
要给那粒排球掉下来
篮球也卡在上面==
他们用了很久的时间
还是拿不下来
我跟jane他们就在那里看他们演的戏
超好笑
老师就叫一些学生去拿竹竿
结果篮球下来了
排球还在上面
可怜==
因为太高了
不懂要怎样拿
ring了就会班了
经过blokD下面
就偷瞄有没有dear
结果有勒
爽到

回班就没mood了
在班上是累到
今天没心情上课
回家冲凉吃饱
又开始做猪了
睡到3点多
dear打给我(happy)
雨过天晴了
过后躺一下就睡不下了
姐姐进来骚扰我
我们还打架
手给他折到
是痛到
也不可以怪他啦
他酱肥
哇哈哈

晚上跟爸爸妈妈去pasar malam
那里是没有人的咯
走走一下
买东西一下
就去4姨家坐坐下
听妈妈唱歌
他跟阿姨讲等下我讲要下雨了
阿姨讲下雨好啊
天气那么热
XD

回来就看戏下
烫衣
整理书包
冲凉
过后就online
今天就到这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