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high day ♥

今天很high
不懂做么
很有mood上课
希望每天都酱
XD
发现数学越来越难了
很乱啊
要很认真的做
加油

明天leo interview
wuhoo
进leo一年了咯
要interview的人
明天可以来哦
欢迎你们的加入
^^

明天要做爱心早餐给dear吃
yuhoo
希望好吃
XD

讲一个笑话
刚我问我二哥
‘厕所’的牛油还可以吃吗
我要讲‘冰箱’
讲成‘厕所’
XD
结果二哥就笑
我还不懂我讲错
他就讲原来
你把牛油收在厕所
难怪有一罐不见
哈哈哈
白痴的
他还跟妈讲
哈哈

今天也没有很特别
的事发生咯
哈哈
就酱咯
晚安

♥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