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yuhoo...

今天英文oral test
我们这组做sandwishes
me,jane,su fen,shao yin
我们带很多材料
连刀都带来了==
还有那个切菜的板
还有
面包
生菜
pepper
boild eggs
salt
cheese
cucumber
tomatoes
n bla bla bla
好像要pinic酱
哈哈
我们第一组
超紧张的咯
过后就不会了
做好了拿给老师吃
叔芬有带green tea
还有剩很多
我们自己吃
yummy
XD
过后要放学之前
siti讲我们这组最好
因为很合作
开心♥

放学爸爸来载我
讲去吃‘亚华肉碎面’
就问他我们而已啊
他讲还有
妈,三姨还有那个小的
是巧+lucky的咯
去哪里看到dear
他跟妈也在那里吃
哈哈
我一看就跟爸讲
你看我朋友也在那里吃
哈哈
那个小的还懂他是我朋友勒
一直看住dear
他跟妈讲那个男的是我朋友
妈就转过去看
就问我男朋友啊
XD

哪里的汤很好吃勒
妈讲下次再去吃
hurray

回来冲凉好
就去看下一站
剩2集就看完了
哈哈
我妈最近也迷上了
看到比我晚啊
他讲好看
=]

看完了
去睡觉
起来了
吃饭
看戏
做功课
现在在online咯
geo projek还没做完
现在要去做咯
就酱啦

good nitez

^^
♥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