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157. last day

今天读最后一天
放假2个星期
之前担心放假会闷到爆
乱想到疯
幸好有做工
放假生活应该是这样
*想你
*睡觉
*做工
*读书
2个星期应该会过很快啦
开学不久就要面对考试啦
很兴奋
快点考完啦

早上又早点去学校
赶功课
昨天太累了
就不做了
一到学校赶快拿出来抄
XD
国歌在课室唱
来不及出去
很突然就播了
过后照常听讲座
题目-性交
今天的说到很好啦
很有道理
原来跟超过一个人那个就是滥交
><
今天学到了不少知识
生活技能节老师没来
我们自己进课室
坐了一节多
我们自己回班
好无聊
闷到
下课后
礼堂制服团体歌唱比赛
我们下去看
pgk唱回2008年的歌
很怀念
还记得一点
那首歌很好听
他们一出场
每个人就说一样的话
做们每年衣服一样的
><

他们下课
他经过礼堂
看了他不错多眼
Jane直接问
一直在看他蛤
回班Jane问了我一个问题
朋友重要还是男朋友重要
连想都没想
直接回答男朋友
以前不懂事的我会觉得朋友重要
可是他为我付出很多
他最关心我
最照顾我
最了解我
所以他最重要
虽然他现在不是我男朋有了
可是他永远是最重要的啦

放学开会
出去买东西先
门没开 等了很久
他也在那里
一直偷瞄他
不知道有被发现吗
>< 真
的忍不住一直去看你
我爱的人
也许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3.kelley家DIY纪念品
我的idea
他们讲不错
就动手弄了
有30个要画要写
今天只弄完10个
10个写了
还没画
10个还没去买
加油啦
拜5之前一定要赶出来
kelley家的狗很可爱
他一直躺著用手遮着脸
可是他一直弄我
要我跟他玩
一直添我脚
==
不跟他玩
他就会吠你
要回前
看kelley弹古筝
很特别的乐器
她很适合


























































































不喜欢你跟他那么好
不要你跟他走那么近

心里满满的痛
没人知
也不需人知
没人明白
也不需人明白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公主
以前的那个公主走了
以前那个大小姐的脾气也走了


我真的很爱你
会给你幸福
远离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