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66. 最后一天

今天最后一天在mcd做工了
因为要开学了
今天做早上的
8点上班
在最后一天体会不同的mcd
原来早上的mcd很不一样
学会order早上的套餐了
早上时间很快过
也没很多人
很轻松下
我们都是在玩在聊天的
最后一天了
很多人今天也是最后一天
大家都没很专心做工
都在疯狂中
sampat的我们
真的是受不了
在mcd做工认识了很多间学校的人
又多了很多位新朋友
做工赚钱
打发时间
认识朋友
哈哈
还不错勒
拼命弄qi jing
他做出来的sundae cone是抖型的
今天时间很快就过了
经理安排整天做counter
很轻松
可是很闷
没什么人要用第3个order
不懂做么
><






































































































































































超期待快点放工
一直看时钟
要到4.了就特别的开心
要跟dear出去啦
dear4.++来载我
去square走走
没地方去
陪dear去吃
然后走pasar malam
过后唱歌去
dear唱歌给我听
过后就变听歌了
哈哈
点了很多首很有意思的歌
很专心的听
戒子再次回到我手上了
不会再让他有机会拿下来
除了spot check 还是要弄东西不方便的时候
过后就回家啦
今天很乖
7.++就到家了








































dear我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会再次让你离开我了
我们会幸福的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