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 夫妻相

很多人都说我跟他很有夫妻相
以前就有很多人告诉我了
最近又有几个人跟我说了
佳钰看到我们的照片
直接疯掉
他说真的很像
真人站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像
很开心
我把我们的所有照片翻出来看
发现我们真的很有夫妻相
尤其是眼睛

我很爱你
曾先生













































































































































































































































































我这一生
爱上帅帅的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