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65 . 珍惜

很多事真的预料不到
之前不敢去多想我们的事
可是就很突然的
bla bla bla
属于我们2个人的事
不说出来了

dear我爱你
我会珍惜这段感情
会给你幸福
我们会幸福快乐
永远的在一起
=)


一大清早就拍照
头发有点乱
呵呵



















punggu beach
i like the beach :)













































































at bpmall




















sampat dear haha






































at tea bar






































our delicious food





















每天望外跑
今天也是
hiak hiak

一大清早出去
去了很多地方
很开心
珍惜

11.++回家冲凉
打算12.出去
妈突然讲麻坡看专科
多下要上去了
一直讲改天才看
还有更重要的事
被干
dear叫我上去看
回来才meet他
乖乖听话了

老爸走high way
因为会比较快到
一路上说了很多事
也想到了很多事情
做到屁股麻掉
一个小时多才到
去到哪里还有等一个小时多
闷到快睡觉了
到我的时候很兴奋
因为看好了就可以赶快回去找dear了
那个医生看病的方法是厉害到爆
无话可说啊
连老妈也觉得很好奇
我自己也是很多疑问
哈哈
一罐比眼药水小灌的药
还有一罐药膏就RM150
贵到爆
可是如果真的会好
就很值得了
一个月后还要去


到bp 4.++了
直接去mcd
要拿复印ic给经理
还要告诉他换时间
跟dear约在mcd
很多人看住我们
不懂做么
dear也发现
很多人都吓到吧
呵呵
mcd一团乱
玲发hiao
不做工
一直看他的男人
><
他惨了
即将变马来婆
==
以后他不懂看到我们直接
asalaimulaikom 吗
哈哈

mcd填满我的肚子
向我最爱的海边-punggu出发
来回路程有说有笑
说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原来我跟dear的童年都那么好玩
现在讲起来觉得很好笑
很幼稚啊
哈哈

过后bpmall走走
然后square看有什么戏
买了戏票
下一站填肚子
茶吧
东西不是很好吃
==
可能是因为我吃不下的关系吧
9.酱去看戏
不会很少人
蛮多下
resident什么什么的
只是因为没有剧情咯
不错了啦
哈哈

11.++到家
3.睡觉去


希望他们都能看到我的不一样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能给我爱的他幸福
绝对不会再伤害我爱的人了
请你们给我们一次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的

我爱我的男人
mr.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