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153. MCD

班上来了一位转学生
马来婆
><
他很厉害读书的
预考全A
一脸读书样
没跟他讲到话
班上男生够现实

下午mcd实习
3.半庆伟妈来载
到那里有点早
做外面聊天
厕所爱美
阿勰他们来了就一起进去了
先填打卡的纸
原来我的干姐-佳慧也有做
他好勇敢
自己一个去
现在才知道他男朋友原来是koko
祝你们幸福啊
=]

要到4.半才开始
负责人先介绍那里的人给我们认识
全部都好热情啊
很亲切
过后安排工作
负责人带我们逛mcd
一一介绍mcd的每个地方
我们都好疯狂
那里的人一定受不了我们啦
我们太吵太顽皮了
mcd的后面很大
我们进去一个放aiskrim的地方
是冷到
体会到北极的冷度了
说话会冒烟
我们每个人都在玩嘴巴
哈哈
很好玩
过后就正式做工了
我玲jane做外面
><
不会抹地的我
他既然叫我们抹地扫地
Jane最喜欢做的事
那个人教我抹地
因为我真的乱抹
我不会啦
我今天的工作是抹地扫地收东西弄气球
还有倒辣椒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我是走到脚痛
那时跌到受伤的还没好
一直弄到
><
经理说工作会换来换去
希望吧
想尝试做看里面
一定很好玩
跟多多朋友一起做工
时间过比较快
也不会闷啦

8.放工
明天还有实习
可是没办法去
有履合社
要回之前
他们准备了东西给我们带回家
真的很好咯
bugger frenh fries coke aiskrim
吃了一个aiskrim跟bugger就饱了
剩的给小的吃
谢阿勰载我回家
很羡慕他跟yizheng啦
老哥你们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啊

回家开电脑
超想他的
控制自己
成功啦

老姐回来
11.++打算去睡
被魔鬼训练
他说我走到不美
谢表姐拿鞋给我
很喜欢那双
可是不习惯
脚很痛啦
姐讲有进步到
放我去吃
回房间马上倒
是累到
没有你
我喜欢酱的生活
才不会乱想啦

我爱你
曾先生
=)

超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