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第133篇 农历七月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爽啦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percubaan很难啊
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期待的华语作文
我竟然选错题目
写到一半才发现没东西写
完蛋了
又不可以从新写别的题目
乱瞎掰了
最后完成了

松了一口气
成绩出来一定不可以看
对科学很有信心
先考试卷2
信心大跌
:(
很难啊
看不懂
有得乱填就填了
放弃了
做完不想检查
睡觉去
过后没休息到
直接考试卷一
有比较容易到
这次的考试等死吧
更本没心去考
也没什么读到
超怕成绩的
出来吓死人
><

还有2个月就pmr了
原本以为还可以休息
原来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读
刚补习做雪兰莪的历史
是难到
现在才发现我的历史那么差
完蛋了
有信心的历史
完了啦
还有其他的科目
发现压力很多
读书啊
私事啊

先休息几天
再继续啃书吧
想要你的拥抱
可以增加我的信心及安全感

dear也要考percubaan了
加油啦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了
支持你啦


今天是农历7月第一天
那种东西真的会出来吗
最近运气底
不懂会遇到吗
怕怕
希望快点过

答应你的事
我一定会做到

我爱你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