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148. 故意

今天穿雨扇去学校
也没有很雨扇
他们说还是一样窄
跟他们说我换裙了
他们说有咩
==
明明就有
宽很多勒
那件是F1的
他们说哇你没长高的
呵呵
很像是真的
无奈啊
习惯了

讲座会是闷到无话可说
都没有讲到今天的课题
不喜欢听啦
每天说恋爱的东西
显啊
生活技能课做饼干
老师是慢到
准备材料都用掉一节多了
用半节多的时间做
我们这组做最快
弄到来刚好下课
放进烤炉烤
就出去了
要半小时后才去拿
下课礼堂看到他在打球
瞄了一眼
礼堂外面遇思宇
走去聊了几句
蛮可怜的
珍惜啊
钟声响赶快回班
siti节不可以晚进
不知怎么到班上坐下来
心脏辛苦
突然很喘
休息下就恢复了
kh室找淑芬他们
去拿饼干
不错吃啦
吃了2个
其他的给人
数学节
他突然来我班
知道不是来找我的
找老师拍照
==
他一进来
每个人看着我
yuansheng一直叫我的名
不要应他
越叫越大声
都不知叫我名干嘛
很无奈
有点大声的叫他静啦
不是故意的
不好意思
我有我的原因
绝对不是没有原因的
小胖更死
他一进来
晓芬 Jason很帅厚
够无言啊
虽然他真的很帅啊
以前他来我班
我会很开心的走去找他
现在他来
心里突然觉得很痛
他走后
yuansheng看着我
他懂我的心情
叫我不要哭
其实我真的很想大哭

过后跟Jane去厕所
他坐着地上
上完厕所出来
刚好看进去
他刚好也看着我
有开心到
回班不久国语节
超有心情做练习
剩下最后的几分钟
又跟Jane去厕所
我是真的要去上厕所
>< 遇玲他们
进去参一脚
叫玲帮忙拿纸条给他
他没收下
超失望
干跑下
跟Jane去办公室找老师
科学老师没进班
经过礼堂
玲还在里面
超想打球
进去混了一节
超好打的
我现在很喜欢打球啦
打球有点不专心
一直偷瞄他
他真的很帅
他很有磁力
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呵呵
找机会拿纸条给他
他拼命闪
给某人看到了这一面
有点
纸条最后跑去那里也不知道
希望他有看到吧
觉得有点辛苦
先回班休息
下着雨
绕了一大圈
休息够了
食堂买白开水
再去礼堂
真的忍不住去看他啦啦啦
礼堂遇kek
急忙回班
他在台上
我们在礼堂外面
就算不走
他应该也追不到我们吧
><
回班一下
又跟淑芬他们去厕所
我今天很像去很多次了
拿水喷韶殷
过后他在里面用那个舀水的喷上来
幸好闪得快
他很夸张的
出来也不放过我
继续拿水喷
赶快闪
没中
哈哈
好久没那么幼稚了
回班前
看他一眼
回班走不到1分钟就放学了
今天超轻松的
一直跑出去

放学后去meeting
我跟佳钰走show的那间衣服店我很喜欢
希望衣服可以很美
很期待去试的时候啦
不知道我的paner是谁
很想快点知道是男是女
><
接下来要找多点事情让自己忙了
避免想多多

晚餐10.++才解决
刚去吃的时候
看到某人
老爸告诉我一个秘密
真的是吓到
他们要我保密啦
真的是意想不到

在车上一直播那种爱情的歌
很无奈啊

刚去看了他的所有video
看了那时他唱的够爱
心里又再痛了
看了我做的video

做的video
唉 刚也搬了我们的东西来看
整理一遍 一边整理一边看一边痛苦
想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放不下你
也决定不放了
我选择等待

If u ask wat can represent u .

it will be my breathe



我很想你
Mr.J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
当初的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