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第139篇 闷

























































































































































11.要出去
10.才起来
因为没什么东西要弄的
就不要那么早起来了
昨天2.++才睡
够累
最近都很晚睡
今天不可以了
明天有读书
不然在学校一定没有心情的

一起来就开电脑了
因为昨晚有东西忘了看
佳钰先来我家
要给他看东西
真的要佳钰跳这种舞吗
虽然一小段而已
哈哈
可是你应该不敢的
加油啦你
我帮不了你
豁出去了

11.准时到
乖吧
我不管出席什么都不会迟到了
自从那时过后
给自己的一个教训
进步了啦我
哈哈

原本说要在礼堂彩排的
可是礼堂有事情
结果就在不懂要怎样说的地方彩排
很多蚊子啦
幸好穿长裤
可是手还是被咬一粒了
:'(
那里很多相思豆
又想到了某些事情
心又感觉怪怪了
整理心情
把情绪拉回来
专心听他们讲话
彩排3次
闷到
一样的东西
过后好了讨论sketch
确定我的角色了
我会做到最好的
希望那天你会去支持我

2.++到家
是累到
原本要跟玲出去的
过后取消了
开下电脑
edit了几张照片
很喜欢
老姐说不错
哈哈
我的心思

3.++很闷
没事情做
睡觉去
打算7.才起来
6.++就起来了
睡不下了
收到某人的信息
又想多多了啦
我要放下
可是
真的很难啊
救命
=(


昨天开导了2个感情遇问题的人
哈哈
爱情失败的我
竟然会去开导别人
他们说我说的很有道理
希望能帮到他们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刚还跟一个朋友说了很多道理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早点明白这些东西呢
难道真的是要受伤了
才会明白吗
如果我早点明白的话
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一切的一切
都怪我

昨天听了很有道理的话
某人告诉我的
他说
你并不失败
至少你现在懂得珍惜了
懂得你做错了什么
你已经懂得怎样改了
做错而不懂得去改的人
这才叫失败

谢谢你的安慰
也祝你能成功

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开心
应该也是你要的生活吧
为你感到开心


我要吃拉拉啦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
气死了
真的很想吃
有拉拉的线索
要告诉我啊
不会放过的
><

最近很多人感情出了问题
虎年真的好凶啊
老姐跟他男朋友最近开窍啦
一直去看戏
之前一个月最多一次
现在一个礼拜2次
很羡慕啦
我也要看戏
老姐刚说要去punggu海边
更本就是在诱惑我
明知道我很想去啊
那里傍晚去应该很美

哈哈
我过得很不好
讨厌生活
我就是你们表面看到的我
我永远保持脸上的笑容
那就是我吧
记住看我表面就好
不要问我内心的感受
不重要


控制不了对你的想念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